Thursday, February 04, 2010

梦。找得回来吗?

最近的生活好糟糕,以往在大学的梦想瞬间消失了。以往自己最自信的长处与优势变成了绊脚石,而短处则更加让我的处境恶劣,一切似乎走得不顺利。花了很多时间搜索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但是却一直回到原点。朝着自己的目标走了将近十年,在我以为距离它很接近时,我才来疑惑自己是否走错了。前面等待着我的真的只是海市蜃楼吗?一晃神,它就消失在我眼前,剩下不知所措的我,进退两难。也许是时候闭上双眼聆听内心深处的声音了,但也希望确实有那一把声音,可以引领我继续走下去。。。

2 comments:

Wei Keat said...

don't worry... your goal is to become siu lai lai sit home eat sleep everyday... sure can achieve one... sure is the correct path... just need wait ppl propose to u only ^^

CCZ 868788~~~ said...

先让心沉淀吧。。。
沉淀后再去思考。。。
会找到答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