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风铃


喜欢
风铃
喜欢
在夜晚的时候
聆听
微风轻抚风铃时
发出清脆的铃铛声
让我在寂静的夜里
感觉到风、风铃和铃铛声的陪伴

每一次到礼品店里看见风铃时,心中都会洋溢着幸福的感觉,总觉得风铃是在寂寞孤独时最好的陪伴。
我拥有的第一个风铃是自己买的,是一个紫色的风铃,上面挂的是一颗颗紫色的苹果,配上绿叶,晶莹地透露着紫色的色泽。
第二个风铃是朋友送给我的生日礼物。风铃由雕刻的小海马组成,上面写着的都是祝福语。每一次我看见这个风铃,我都会感受到她们给我的祝福在空气中荡漾。
虽然收集的风铃就只有两个,但是这两个风铃却给了我不同意义。而我还要再继续收集风铃,并期望不同的风铃给我带来的不单只是陪伴,还有富含意义的故事。

2 comments:

Wei Keat said...

风铃...听见风铃响,接着感觉到的就是阴风阵阵...然后不远处看见的就是若隐若现的......呵呵...

萧杳 said...

喂,不要把风铃讲到这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