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写自己

别人说
我像冰山

难以接近
靠近了会被冻伤

没有表情
让人摸不着我的内心

有时我会反省
自己是否真的那么地难以相处

坦白说
我不会说话
更不会说取悦别人的话

当我感受到别人的痛楚
我没有反应
因为我不想让别人伤心

在某些事情
我选择掩饰
因为
我想不到说出来
浪费别人的时间
更何况
有些事情
还是需要自己去解决的

别人说我很独立
什么事情都亲力亲为
这也许是我自己锻炼的吧
不想为别人添麻烦
在加上完美主义作祟
所以我对自己有一定的要求

低调果然是我的毛病吧
我想
我还是比较擅长成为别人的过客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