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High School Musical

今天连续的看了High School Musical 1及2(是不是很跟不上时代呢?High School Musical 3都已经上映了 -_-)。真的还蛮喜欢里面的歌曲和舞蹈,而且众演员的演技也不错。在High School Musical 1,虽然故事情节一般,但很喜欢它的每一首歌都很热闹也很enjoy,尤其是Breaking Free,2位主角演绎起来很有味道。最后一首歌We're all in together也不错。在这第一部,我最喜欢的有2部分,第一个部分是当Gabriella和Troy在谈天时,Gabriella说“还记得在幼稚园的时候,当你认识一个人时,不论你是否了解他,在10秒内你就会和他一起玩了,因为你只需在他面前做自己”。第二个部分则是当Troy和他的爸爸Mr.Bolton说话时,Mr.Bolton说“你是个球队领队,不是歌手。”,然而Troy回答“难道我就不能两个都当吗?”。这2句话真的让我印象深刻。在High School Musical 2,虽然我个人而言没有第一部那么好看,因为里面述说的多数是个人内心的心声及挣扎,所以如第一部热闹的场面都减少了,但里面的舞曲我仍很喜欢,尤其是一开场的Summertime。真的很期待High School Musical 3了(现在正上映吧?!还是下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