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不要再等

近期
我重新整理了自己需要做的事项
其中也包括了一些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做的事情
这些事被我搁置了很久
一直在我脑海中被考虑是否要开始

前天
和一位大学朋友聚聚
讨论着现在忙的工作、兴趣
还有计划要做的事情
我们的结论是“不要再等了,想要做的话就做吧!”

很多人
包括我都会为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甚至是梦想
找借口
让自己却步

胆怯
往往成为了我们原地踏步的主要因素
担心时机不对
担心自己不够能力
担心自己半途而废
担心会有阻碍
担心这样担心那样
所以
我们会
让自己等待时机
等待自己有足够的能力
等待自己有足够的毅力
等待自己确定一切可以顺顺利利
等待这等待那
结果
到了错过时
就会责怪自己
责怪别人
然后认命
觉得自己这世就是没有这个机缘
没有这个命

为什么想要做一件事情时
不要现在做呢?
为什么非要等待呢?
等到明天、再明天
套用一句话
"Tomorrow never come"
我们又如何在明天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想要实现的梦想呢?
只要今天开始
梦想就会离自己在靠近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