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4, 2011

再次。随性

在一段繁忙的工作期后,我把自己放逐到柔佛去,和朋友聚聚,毫无计划地游走,拍下当时的美景...


原来在盲目的忙碌后,我对自己的时间是多么地重视,期望工作时间和私人时间达到平衡,让我的心不会迷失,让我可以更专注地追求当初想要的东西,虽然时间的变迁或多或少已改变了我的初衷。


想要放纵自己,可是却开始觉得自己任性。就好像我拒绝帮助别人后,总是会觉得不好意思;狠不下心时,就会开始责怪自己无情。


最近,我也不断地在反思,我想要自己成为怎样的人,很可惜,我并不喜欢现在的自己,如果有选择,我还是喜欢以前的自己。也许是环境改变我,也许是我改变了自己以迎合环境,可是我还是不满意现在的自己。我想唯有不停地塑造未来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吧,因为我不想再讨厌自己了。


加油吧!

3 comments:

CCZ 868788~~~ said...

我想要自己成为怎样的人,很可惜,我并不喜欢现在的自己,如果有选择,我还是喜欢以前的自己。也许是环境改变我,也许是我改变了自己以迎合环境,可是我还是不满意现在的自己。我想唯有不停地塑造未来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吧,因为我不想再讨厌自己了。

like this....as i had such thinking too..only,i m wonder, how 塑造未来的自己 n will i like it?

萧杳 said...

i'm not sure how should i do to a better me but i believe that effort is the most important ingredient to make a better yen hong! Ganbate! here's our target, make a better yen hong and wen xin! ^^

CCZ 868788~~~ said...

i m think of the song 'to be a better man'=aap....like what you wrote, i dun like myself now. Well, i cnt just stop this, i must make myself like myself. i know i need to have changes, but when face some situation, i cnt control myself...trying hard now to make a better wen x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