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11

文字。我

最近发现只有在写文字时 我才能真正地面对自己 
就像一面镜子 让我坦诚地望着自己 不需面具 不需伪装 我就是我

用文字表达我的心情 已经变成了我的一种习惯
写 对我而言 更胜于 说

当心情来的时候 我以文字叙述心情 悄悄地贴在部落格上
有兴趣者 可以随时在这里阅读我的心情
无兴趣者 我不会勉强他人理解我的心情
一切就这样顺其自然 

我承认我并不是一个会说故事的人
可是当别人要我说故事 我还是会说
虽然很多时候 我的故事并不动听

我就是一个那么被动的人
所以我只能说 
想要认识我的人 就主动些吧 待我主动告诉你我的故事时 你已经在我心中占有一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