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无聊

这几天,在房间的时间真的很多。平时常忙进忙出,不是上课就是会议,室友就快要投诉我每天和她说话不到三句了。这几天,我几乎二十四小时在房里了,每天不是打报告就是做assignment,再不就煲连续剧。一天除了一餐在外面吃之外,其他的就面包或饼干解决了。几天这么下来,我开始思考“这是假期吗?”,我似乎是没有灵魂的机械,奋力的把事情做完。想让自己轻松轻松,却又一直紧绷着。中午起床时就会算着自己还有什么今天要完成,每天做到凌晨才上床睡觉。迷茫了,这是我一直期待的“假期”吗?

2 comments:

Wei Keat said...

busy study? busy pak to then admit la... got time ma go pak to more lo... no need choi frens like me ady de la... write blog oso no time lagi... haih...

s!ang said...

aiyoyo,,our yan kang really busy during dis holidays.Gt many thg hv to rush in dis holiday n it was so short..anywhr at least gt a space to pause a while.